微交少女(May We Chat)延續1982年賣座電影《靚妹仔》奇蹟,由《明媚時光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­新晉導演提名翁子光編導、《天水圍的日與夜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呂筱華編劇、《囡­囡》《喜愛夜蒲》系列伍健雄監製,將當代社會委靡面貌及迷失少女的叛逆青春,再一次真­實呈現。





三十年前,《靚妺仔》充份反映當時叛逆未成年少女實況,時至今日,時代變遷,­2013年的未成年少女出賣身體的情況變本加厲,由「魚蛋妺」、「老泥妹」到現在的「­援交妹」、「Part-time girlfriend」,她們已不是過去的「迫良為娼」、「為勢所迫」,而是更加「我­行我素」、「沒有包袱」、「放縱失控」。






女星溫碧霞昨晚出席電影《微交少女》的電影節試映場,原來這部戲是30年前她主演的《o靚妹仔》延續篇,她直言感觸良多,回想起少女時很多片段:「其實我細個好曳,15歲離家出走,之後拍戲父母反對,不過反而入電影圈之後變乖咗、會識替人著想同更努力。」她表示新片不乏內心戲,性感演出則交由「後生女」負責,對於片中有不少新演員,溫碧霞表示她們都是Model出身,沒有自己當年般頑皮:「演我個女係Kabby(許雅婷),原來佢唔識食煙,我當年已經周圍玩又煙又酒,佢哋冇我咁曳。(咁咪做得唔似?)佢哋因為第一次演戲,反而好自
然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d56g4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