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撐港視,有網民發起10月30日做全港熄電視日,到底香港人見到哪個節目最想關機?

根據我們做的街訪,May姐竟然憑一己之力,打倒整間亞視呢!「因為不想聽她笑,進了房間都聽到外邊開電視她在笑!」「那個節目像在看雞汁一樣!」相信這兩句對白,亦是不少市民的心聲。

榮登令人最想熄機的節目,那May姐又有何感想呢?「我自己做得很開心,在街上很多人都說看得很開心,哈哈哈哈哈哈......我知道YouTube有幾條片,很開心的,那些人很有心機製作,那我是笑,我是喜歡笑。」

她更指全世界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,正如「你喜歡吃雞我喜歡吃牛」一樣。可惜現在我們被迫食雞,不可選牛,唯有熄電視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d56g4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